身分:
帳號:
密碼:
註冊 忘記密碼 登入


姓名:108學年度徐同潔校友
畢業年度:85學年度
學制:日五專
畢業科系:土木工程科(五專部)
經歷:

■現職:

惠凱實業有限公司  董事長
 
■經歷:

國立中央大學土木材料品保中心主任

■傑出事跡:

徐校友畢業後任職國立中央大學期間,餐與多項國科會研究計畫及業界產學合作計畫。
其間接受表揚-熱心餐與921集集大地震救難、勘災、重建等服務工作。
民國92年轉任惠凱實業有限公司,一步一腳印,一路晉升到總經理。歷年來提供多位在校學弟妹實習及就業機會,嘉惠後進。並榮獲本校之優良實習廠商。
徐校友目前為本校校友總會第二屆理事,服務熱心。更多次提供獎學金鼓勵土木系成績優良的學弟妹,堪為校友模範與典範。
惠凱公司於民國88年成立營建材料測試試驗室,參與各項基礎建設及政府公共工程,本著「誠信、品質、效率」之經營理念服務客戶、自我期許以優良之材料品質,提昇國人的生活與環境,為人民之居住生活及工程品質貢獻微薄的心力。全年營業額近億元,對於公共工程品質的提升有很大的幫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