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分:
帳號:
密碼:
註冊 忘記密碼 登入
校友組織章程

 

校友會宗旨與歷史沿革

 

      校友會成立的宗旨是以連繫校友情感,增進校友學識技能並促進校友互助合作為目的。母校自民國五十五年正式成立以來,十分關心畢業生連繫情形及就業狀況,因此積極輔導成立校友會,藉以加強校友連繫、服務、就業與創業之功能。

 

     本會籌備創立時,由林連成、戴雲祿等十九位校友發起,於六十七年四月十六日成立校友會,並推選林連成校友為創會會長。七十一年奉令改組為理事會,並於同年三月二十九日召開會員大會改選理監事,正式組成理監事會,由戴雲祿校友當選改組後第一屆理事長,之後有李榮乾校友擔任第二屆理事長、張春水校友擔任第三屆理事長、黃教文校友擔任第四屆理事長、劉忠彬校友擔任第五屆理事長、時龍棣校友擔任第六屆理事長、黃仁杼校友擔任第七屆理事長、第八屆理事長為鄧文昌校友、葉定誠校友、蔡榮訓校友、劉振鋒校友,校友會於106年6月18日變更立案為中華民國健行科技大學校友總會,由許文南校友當選第一屆及第二屆理事長,第三屆由周元如校友當選理事長。

 

        母校創校至今已近50年,畢業校友約有七萬五千餘人,分佈全國和世界各地,並在各行業與不同領域中表現優良及成就卓著,對社會國家深具貢獻。校友會在歷任理事長、理監事領導、擘劃、運作及母校董事長、校長、師長共同支持和協助推動下,目前已有十三個系友會,而新成立的三個系也將陸續輔導成立系友會。以建立更大聯誼及合作平台服務更多的校友,並鞏固整合校友優質力量,共創理想,一齊邁向更光明的未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