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分:
帳號:
密碼:
註冊 忘記密碼 登入


姓名:104學年度孫士明校友
畢業年度:68學年度
學制:日五專
畢業科系:電機工程科(五專部)
經歷:
■現職:
華城電機股份有限公司  董事長

■經歷:

1.華城電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(2014~迄今)
2.華城電機(武漢)有限公司董事長(2003~迄今)
3.武漢華榮機械有限公司董事長(2003~迄今)
4.武漢台協東西湖區臨空港經濟技術開發區(經開區)分會會長(2015~迄今)
5.武漢台資企業協會副會長(2003~迄今)
6.武漢經開區台灣青年創業基地創業導師(2015~迄今)
歷任:華城公司電機事業處處長、品保部經理、技術部經理、生產部經理、副理、製造課課長、設計課課長、組長、設計工程師(1981~2003)

■傑出事跡:

1.孫董事長在華城電機股份有限公司服務已經34年,他把自己的職業生涯規劃分為三個十年:第一個十年在做產品設計,第二個十年主攻生產、品質和管理經營,第三個十年則在武漢創業,如今武漢華城在中國大陸已卓然有成。
2.孫董事長在華城電機由基層做起,從設計工程師、組長、課長、經理、事業處處長到如今華城電機(武漢)有限公司的董事長,秉持著〝勤奮、誠懇、務實、追求卓越〞的精神,一步一腳印,實是健行學弟妹的優良楷模。